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不一样的六一,同样的快乐
来源: 作者:王秀 董菀颖 2020年06月01日 

  2020年6月1日,为了给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嵊州市马寅初小学、嵊州市浦口街道中心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不能串班,所以各校积极响应教体局的要求,在不混班的前提下开展了以班级为单位的庆祝活动。

  马寅初小学的孩子们参加了贴鼻子、抢凳子、才艺展示、美食分享等活动,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参加了经典的《抢凳子》活动,他们在游戏中展现出了敏捷的身姿;中班的孩子们分班错时在操场上参加了《T台秀》活动,他们在走秀中展现出了自信的美丽;托小班的孩子们参加了有趣的《套圈》活动,他们在嬉戏中展现出了美丽的笑容。游戏之后幼儿园还给孩子们准备了最爱的自助餐,还给他们准备了“惊喜大礼包”。

  虽然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不再能像往年一样进行游园活动了,但孩子们在游戏中得到的快乐却丝毫没有减少,他们在游戏中欢笑,在游戏中享受,在游戏中成长。相信这样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一定会在孩子们的童年记忆中添上难忘的一笔!

六一节活动1

六一节活动2
六节活动3

六一节活动4

六一节活动5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