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浙东唐诗之路“咏剡唐诗”主题创作作品交流活动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施闻 2020年06月02日10:00:19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为打响“风雅剡溪,诗路嵊州”品牌,促进我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昨日下午,在我市举行第十七届中国嵊州国际书法朝圣活动之际,浙东唐诗之路“咏剡唐诗”主题创作作品交流活动开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持续到6月15日,共展出89件“浙东唐诗之路采风创作走进嵊州”作品。作品从笔墨中体悟剡溪文化的亘古魅力,于笔墨中寄托对书法艺术的无限畅想与祝福,努力用笔墨为“浙东唐诗之路”增光添彩。

  千年唐诗路,剡溪行经处,嵊州是“浙东唐诗之路”的核心区。我市将继续挖掘诗路文化、打造诗路景观、落地诗路产业,努力让剡溪重现当年的诗路繁华。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