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今日直击——小区刚交房 却每天堆放着二三十个垃圾桶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本网记者  2020年06月04日10:00:12 

隔壁小区居民苦不堪言

  日前,家住世贸金樽15幢的一位住户向记者反映,说与他们一墙之隔的天玺湾虽是一个刚交房的小区,但每天都会有二三十个垃圾桶成堆摆放,里面装满了生活垃圾,随着天气逐渐变热,散发出来的臭味已经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

  6月2日上午10点左右,在该住户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世贸金樽15幢附近,发现一墙之隔的天玺湾内整齐排放着20多个垃圾桶,由于是铁栅栏围墙,这些垃圾桶正对着世贸金樽15幢的居民楼,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散发着阵阵臭味。

  “现在垃圾清理过了,味道已经淡了很多,最严重的就是早上吃早饭和晚上烧晚饭的时候。”该住户说,从5月20日开始,每天下午4点以后,就会有人将附近几个小区的垃圾桶拉过来集中放在天玺湾内,直到第二天早上8点左右,环卫工人才会将这些垃圾清运走。

  “垃圾经过一晚上的发酵,味道就更重了,第二天清运时有阵阵恶臭,就算我们关紧了门窗也还是很臭。”该住户说,每天下午两点左右,环卫工人还会在现场对垃圾桶进行清洗,这时也会发出阵阵臭味。

  “可以说是从早臭到晚,现在天热起来,苍蝇蚊子也越来越多了。”世贸金樽小区另一位住户说,这样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忍无可忍,希望天玺湾小区能尽早解决这一问题。

  针对这一情况,世贸金樽小区物业与天玺湾小区物业也经过了数次的沟通,但对方始终以找不到其他地方摆放为由拒绝。

  “天玺湾是刚交房的小区,照理不会有那么多生活垃圾,主要是他们把附近小区的垃圾桶都集中到了这里,这是不应该的。”世贸金樽小区物业主管周星民说,他们也与社区和街道进行了沟通,但问题一直没能得到解决。

  随后,记者陪同世贸金樽小区的部分居民,来到了天玺湾物业服务中心,协调此事。据该中心余经理介绍,由于他们小区范围较大,产生的垃圾较多,目前没有合适的场所可以统一摆放垃圾桶,便于环卫工人清运。同时,由于天玺湾小区尚未有业主居住,附近小区的部分垃圾桶也摆放在该小区中转。在记者的协调下,天玺湾物业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和社区、环卫等部门积极对接,争取在一周内制定一个合理的方案,来解决该问题。而在这一周内,他们也会和环卫沟通,更改垃圾清理时间,尽量避开用餐时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第十七届中国嵊州书法朝圣活动举行
注意!我市手足口病将进入流行期
是什么在撬动“直播第一城”的消费潜能
吃猪蹄补胶原蛋白?专家:不能!
全新一代奔驰S级首张官图发布 变化很大
英雄联盟季中杯:TES力克FPX夺队史首冠
韩非儿:练舞那几年,懂得对手只有自己
《我是唱作人2》打破“乐坛鄙视链”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香港各界支持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决定
持续升温的一体化
对口帮扶路上 浙江这样啃“硬骨头”
接力丨一张照片 八千里路 廿五年情
海拔4500米 一场跨越25年的接力
联手整合资源 世界级港口群雄姿初现
国际要闻
亚欧各国新冠疫情总体平稳
韩国将再把日本告上世贸组织
普京批准俄罗斯核威慑国家基本政策
五角大楼防护等级升高至第二级
日本大和市拟认定边走边看手机违法
特朗普小女儿社交媒体为抗议发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