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世界经济论坛宣布2021年年会主题为“世界的复兴”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06月04日14:39:15 

  新华社日内瓦6月3日电 总部位于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3日宣布,世界经济论坛2021年年会主题为“世界的复兴”。届时,年会将以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进行。

  第5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于2021年1月举行。世界经济论坛在3日发布的新闻公报中介绍,“世界的复兴”这一目标将致力于共同迅速地建立起世界范围内经济和社会体系的基础,以塑造一个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和更具韧性的未来。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届时将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线下会议十分重要,它将向全球释放走出新冠疫情危机、重新着眼于建设未来的信号。世界经济论坛将和瑞士政府一道,尽一切所能保证社交距离,确保会议安全。

  出席当天年会主题视频发布会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表示,疫情作为一场人类的悲剧敲响了警钟。在疫情后的复兴中,须建立更加平等、包容、可持续和更有韧性的经济和社会,以应对流行病、气候变化和其他全球性变化。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也在同一场合表示,疫情可能加剧不平等,但如果能照顾到最弱势群体的利益,让更多人公平地享受发展机会和教育资源,那么疫情后的世界将会更好。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第十七届中国嵊州书法朝圣活动举行
注意!我市手足口病将进入流行期
宋茜复古大片 全新演绎经典时尚
那些“食用级”护肤品真的能吃吗?
比亚迪全新中型SUV官图发布
奥沙利文:允许“自带干粮”才参赛
郝蕾七分钟独白道尽中国式母女关系
《风味人间》:风味正浓,人间真香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多地试水“周末两天半”
香港各界支持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决定
持续升温的一体化
对口帮扶路上 浙江这样啃“硬骨头”
接力丨一张照片 八千里路 廿五年情
海拔4500米 一场跨越25年的接力
国际要闻
特朗普称共和党大会将更换地点召开
亚欧各国新冠疫情总体平稳
韩国将再把日本告上世贸组织
普京批准俄罗斯核威慑国家基本政策
五角大楼防护等级升高至第二级
日本大和市拟认定边走边看手机违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