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迪贝电气练好创新研发“内功” 稳步发展拓市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20年06月05日16:32:17 

(资料图)

  走进迪贝电气位于三江街道的新厂区,记者发现项目建设进展喜人,其中一期主体厂房完成结顶,内部装饰和外墙粉刷正在紧张进行中。“后期还要进行设备的选型、安装和调试,预计2021年6月正式投产。”公司董事会秘书丁家丰告诉记者,建成后的新厂区将实现生产过程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届时,迪贝电气的智能制造水平将大幅度提高,产品品质也会有较大提升。

登陆沪市(资料图

  迪贝电气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冰箱压缩机电机和商用压缩机电机等系列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5月2日,企业正式宣布登陆沪市,成为上市企业。以此为新起点,这些年来,迪贝电气积极优化产品结构,练好创新研发“内功”,做强做大电机产业链,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我们坚持产品的自主研发与创新,可以说,创新就是我们的生命力。”丁家丰告诉记者,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会面对原有产品毛利率下降、市场竞争加剧等现象,对此,迪贝电气有清醒的认识,只有持续加强新产品研发,才能满足新环境和新技术的需求,才能跟其他企业形成“技术壁垒”,保持可持续发展。

  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面临重重困难:大量的资金投入、频繁的人员变动、激烈的市场竞争等,但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迪贝还是凭借自主创新研发和过硬的技术团队,使产品得到了客户认可,市场也稳步扩大。

  为进一步扩大市场,迪贝电气在做好原有电机产品的基础上,又提出研发电机控制器产品的思路。为此今年4月,公司利用上海在控制器研发方面的信息与人才集聚优势,引进相关技术团队,在上海紫竹高新技术园区设立了研发销售公司,开展高效变频压缩机电机控制器的研发,目前进展良好。

  “只有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产品才能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接下来,迪贝电气还将花大力气研发重型商用压缩机电机产品,抢占更高端市场,向着打造全球压缩机电机领军企业的目标稳步前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奋进2020·企业家谈愿景|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储正:以“一全两强”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市领导为我市首家主板上市企业迪贝电气颁奖
迪贝电气登陆沪市 我市迎首家主板上市企业
喜讯:迪贝电气A股股票在上交所成功上市!
>>文化生活
城区公办幼儿园、小学、初中报名入口
注意!我市手足口病将进入流行期
宋茜复古大片 全新演绎经典时尚
那些“食用级”护肤品真的能吃吗?
比亚迪全新中型SUV官图发布
奥沙利文:允许“自带干粮”才参赛
郝蕾七分钟独白道尽中国式母女关系
《风味人间》:风味正浓,人间真香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稳"!"保"!习近平说:兜住民生底线
微视频丨你好,长三角
重拾同舟之情 重振繁荣信心
香港各界支持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决定
切实为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呼吁外国制裁香港,乱港分子奴相毕露
国际要闻
全球疫苗峰会圆满结束 共筹集88亿美元
多方消息显示东京奥运会将是“缩减版”
弗洛伊德追悼会 事发地市长灵柩前大哭
同声共振!国际社会谴责美国种族歧视
意大利为高中毕业考试准备520万个口罩
埃及卫生部部长顾问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