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市妇幼保健院告知书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15:31:37 

亲爱的患者及家属: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交叉感染,确保住院患者的安全,现将陪探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所有进入病区的患者及家属均要有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和抗体检测结果,佩戴口罩。

  2.严格限制陪伴。必需陪伴者请固定陪伴,陪伴均要有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和抗体检测结果,佩戴口罩,减少外出。

  3.门禁24小时关闭,谢绝探视。

  4.进入病区请按门铃,在门铃前出示检测结果或陪护证。 由此造成的不便,请大家予以理解和配合!

  嵊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0年6月17日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