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五爱娃在全国居家幼儿体育挑战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吕丹 2020年06月29日10:33:08 

  日前,全国居家幼儿体育挑战大赛成绩新鲜出炉,市五爱幼教集团的小选手们喜获佳绩。

  据了解,这是一场全国性的线上体育大比拼,此次挑战赛的项目分为自选项目和规定项目。自选项目由1名小选手与1-2名家长共同参与完成,在健康、趣味、安全的前提下,大小朋友们来了一场体力与想象力的大比拼。五爱娃们在宅家期间,与父母一起度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特别时期。在赛事的不断推动和亲子间的默契配合下,五爱娃们奋勇争先,在45秒跳绳、幼儿体操、亲子项目中共获得了13个一等奖,23个二等奖和4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参与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还将有机会选送至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展播。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