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乐税务所干部开展进企助力复产复销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邢福荣 2020年07月08日 

  四月下旬以来,长乐税务所积极响应全省税务系统开展的“万名党员进万企”活动,深入企业问需求、解难题、送政策,助力企业复产复销。

  税务干部与长乐镇联企干部进企业与经理协谈,做好今年经济工作:一要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到慎,终如始,确保疫情不反弹,有序推进复产复商复销;二要坚持把“六保”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稳住经济基本盘;三要坚持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力争干出最好结果;四要坚持以变应变,化危为机,不断提升竞争力,打造“窗口”的标志性成果。

  许多企业经办人表示:启动争先创优行动,按照“季目标,月评比,专班干,重激励,争高分”的要求,形成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增强发展动力,形成改革推动、开放带动、创新驱动,全力夺取经济高分。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