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复活”老街 扮靓长乐 集镇区升级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邢福荣 2020年07月08日 

  “长乐横街,红灯笼高挂、墙上彩图引人,老横街口建造了一个小型健身场地,健身设施不断完善,横街一天天露出新颜”长乐四村农民钱大伟说出了如今的老街——横街美景。

  白墙黑瓦、雨檐雕窗的老街上,刘大爷住了大半辈子,经营者百货、副食商店,看到老街展露新颜倍感振奋。“复活”老街是长乐镇打造美丽城镇的重要一环,紧扣“丹霞风情、生态底色”长乐发展目标,创建景乐融合、魅力独特的文旅特色型美丽长乐升级版。

  为持续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高质量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积极打造美丽庭院、美丽街区、美丽乡村,继续开展“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把长乐与老街打造成为“环境美、生活美、人文美、治理美”的美丽样板,升级集镇区。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