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全城大志愿”新时代文明码连线启用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吴燕钧 2020年07月13日09:06:02 

  7月10日下午,“全城大志愿”新时代文明码连线启用暨“文明嵊行”全民抖音大赛启动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举行,“嵊州文明码”正式上线,市委副书记董友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参加启动仪式。

  “嵊州文明码”是面向广大市民推广使用的具有嵊州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电子档案”,“文明码”以“文明段位”衡量市民文明素质,自我约束规范市民日常行为,创造性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同时,“文明码”结合嵊州越剧之乡、围棋之乡等地方文化特色,围绕“传唱听越剧、奖励送非遗、文明看段位”的整体思路进行开发设计,具有直观鲜明的个性特色。

  我市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中央厨房”的作用,依托平台做好统筹整合,盘活分散在各部门的基层公共服务阵地和资源,打造集爱心帮扶、理论宣讲、教育文化、科技科普、卫生保健等于一体的服务平台。云平台目前入驻全市所有“红立方”志愿服务队及社会公益团队和志愿组织共计140余支,整合全市志愿服务项目100余个,供基层站所和群众按需“点单”。

  活动运用“直播大厅+分会场记者连线”同步云直播的方式,通过爱嵊州APP以及《嵊县儾》《嵊州新闻》《嵊州发布》《嵊广1003》等微信公众平台和嵊州新闻网同步进行直播。市领导与剡湖街道、甘霖镇、崇仁镇等分会场记者连线,现场感受全市人民参与“嵊州文明码”申领的热烈氛围。

  架起“云梯”铺路搭桥,深入群众“最后一公里”。让每一位嵊州人参与文明实践,为文明点赞,为文明发声,为文明助力。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