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好消息!“808”路百丈飞瀑旅游风景区公交直通车正式开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20年08月11日10:48:03 

  为方便游客出行,商投集团下属百丈飞瀑景区积极与长运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对接,从8月12日起,开通首班嵊州至百丈飞瀑旅游风景区公交直通车,为前往百丈飞瀑景区的市民和游客开设了一种更方便、舒适、快捷的旅游交通出行方式,实现“坐景区直通车,赏嵊州美景,游百丈飞瀑”的美好愿望。景区公交直通车的开通,是“旅游+交通”的融合创新,解决了百姓直达景区的公共交通问题,而且方便快捷、价格实惠,是一项惠民之举措。

  景区直通车每日早上7:20从嵊州客运西站准时发车,10:30从景区返程,下午13:30从嵊州客运西站准时发车,15:30从景区返程,全程票价8元,每天运营两个班次。

  嵊州市百丈飞瀑风景旅游区是国家3A级旅游区,浙江省生态旅游区,位于嵊州市西部谷来镇境内,距嵊州市区西北30多公里,主入口离新建的杭绍台高速崇仁出口约21公里,谷来出口约15公里,百丈飞瀑是一个山水盆景式风景旅游区,核心景区面积5.9平方公里,景区四面群山,峰峦起伏,山岗幽谷,青山飞流,苍松古枫,老藤虬根,山花烂漫,是越中休养观光胜地,百丈峡谷内有百丈瀑、逍遥瀑、燕尾瀑、一线瀑,戏珠瀑、五叠泉等9条瀑布飞流而下,被称为“江南第一瀑布群”。“明末奇才,一代巨儒”的文学家张岱,为避清兵曾来到这里,写下了赞美百丈飞瀑的诗篇《百丈泉》:“银河堕半空,摇曳成云雾,万斛喷珠玑,百丈悬练素”。

  近年来,电视剧《英雄》、《民情日记》、《大唐双龙传》、《精卫填海》、《越王勾践》、《楚留香传奇》、《三国》、《聊斋三》、《天涯明月刀》、《庆余年》等,相继在此拍摄。

  嵊州商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她们将越剧和茶叶融为一体带出国门
12日下午2点 第四批九价HPV疫苗可预约
衣物护理机到底值不值得尝新?
保剑锋八月封面写真 低调十年始终如一
2020上半年汽车经销商盈利不到三成
单场消息:大连人点球绝平上海申花
“30+女性”将“她”题材送上热搜
《中国机长》《流浪地球》入围“百花”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这样勉励第一书记
联播+丨习近平和老乡们说的“贴心话”
光明磊落跑企业 用心用情“三服务”
鄂温克族“太阳姑娘”的光与热
顾晓刚:光影记录新《富春山居图》
借力全域旅游 义勒力特风景变"钱景"
国际要闻
国际社会关注北斗三号:带来巨大福利
联合国官员呼吁国际社会全力帮助黎巴嫩
黎巴嫩两名政府部长宣布辞职
美机构统计美确诊病例破500万
日本籍货轮在毛里求斯发生燃油泄漏
比尔·盖茨:美国新冠检测"完全是垃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