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双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8月31日10:31:48 

努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8月28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双拥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绍兴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及双拥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重点,部署今年“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并讲话,市领导严钢、董友庆、潘启富、裘建勇、骆卫星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绍兴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汇报和重点工作安排,审议《关于加强嵊州市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相关文件。

  2019年以来,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绍兴市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有关部署要求,成立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了积极成效。

  在充分肯定成绩后,徐建役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改革发展稳定,事关军人切身利益,对顺利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政治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就下阶段工作,徐建役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常态化进行思想交流和走访慰问,积极开展形势、政策法规、法治等多形式的宣传教育,激励引导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完善服务体系,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大政方针、部署要求落到实处,高质量抓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工作。要保障合法权益,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畅通诉求渠道、夯实基层基础、深化改革创新,提升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现代化治理能力。要广泛凝聚合力,突出问题导向、深化军地互动、打造特色品牌、强化上下协同,扎实推进“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要强化宣传教育,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全力营造拥军荣军的良好社会氛围,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崇尚英雄成为全社会良好的风尚。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剡溪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暨扩大有效投资推进会召开
嵊州蚂蚁创业园开园 徐建役严钢为创业园揭牌
>>文化生活
紫砂工艺厂办起手工制作体验区
市人民医院9月份浙一
避免面部直接试用化妆品样品
高丝9月上线男士护肤子品牌
保时捷Panamera中期改款车型全球首发
希斯菲尔德:拜仁可重返70年代巅峰
《城市梦》记录城市管理“攻防战”
岩井俊二:正筹备《你好,之华》续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
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
发展凝聚人心 实干圆梦小康
浙江三十三万网格员奔走在网格间
西藏阿里地区、日喀则市脱贫攻坚见闻
浙江积极推动长三角交通一体化
国际要闻
麦考尔报告政治化新冠疫情的谎言与真相
普京:目前没有在白俄罗斯动用俄军必要
安倍晋三基本决定辞去日本首相职务
美国将于9月20日恢复对伊朗制裁
山火频频肆虐 加州:为啥受伤的总是我
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过18万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