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未设置安全围挡 我市开出围挡专项治理首张罚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通讯员 马凰峥 2020年09月22日09:28:18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就浙江鼎旺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未在施工现场设置安全围挡的行为,开出了我市围挡专项治理的首张罚单。

  8月27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浙江鼎旺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在挖掘官河横路17号人行道(经审批)的过程中,未在挖掘现场设置明显标志和安全防围设施,使官河横路的过往车辆和行人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了城市道路的正常通行及市容市貌,遂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立案调查,予以处罚。此外,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对浙江中帅建设有限公司未在施工现场设置硬质密闭围挡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工地围挡设置,提升公益广告宣传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中队对全市在建工地围挡开展专项治理,重点对市区范围内香悦半岛、蓝光和雍锦世家、融信观河盛世府、恒大未来城、上悦城、名士颐景园、绿地四季印象以及银河宾馆、乐芙、天池纺织等20余处在建房产、厂房项目工地围挡开展“地毯式”检查,排查发现施工现场未设置硬质密闭围挡、围挡空白、公益广告缺少、广告破损、陈旧公益广告未更换为绿植广告等问题35起,并督促整改。

  “工地规范设置围挡、刊载公益广告有助于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道德风尚,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中队队长谢瑜表示,接下去中队还将开展定人定点巡查,发现存在围挡空白、公益广告字体缺损情况的,及时督促工地整改,做好围挡专项治理,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一首《嵊州》 唱出了年轻人眼里的嵊州
9月16日下午2点!九价HPV疫苗可预约
宋佳牛仔写真 率性洒脱彰显女性魅力
小众品牌Vans如何冲进高端市场?
售价21.88万-28.98万元 天际ME7上市
英超综合:孙兴民
《蓝色防线》 许多镜头是维和战士拍摄
倪萍不甘只做讲述人 一声呐喊泪洒舞台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团结合作才是人间正道”
时政微视频丨为了人类共同的命运
这庄严承诺 奏响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合唱
第一观察 | 这支队伍为什么不能撤?
浙江文化研究工程实施十五周年
数字赋能打造幸福宜居城市
国际要闻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30675675例
伊朗:美国霸凌行径将面临“强烈回应”
大法官之死加剧美选举动荡
TikTok与美两家公司初步达成三方意向
为解决少子化 日本将为新婚夫妇发补贴
全球单日新增病例刷新纪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