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首届全国越剧戏迷抖音大赛启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袁洪波 2020年10月10日10:42:00 

  近日,“我爱唱越剧”首届全国越剧戏迷抖音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国越剧艺术城广场举行。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中国-越剧艺术城和中国越剧戏迷网承办。

  参赛选手自即日起,可在指定微信平台自行报名,然后发送最佳越剧参赛抖音,活动持续到12月底。主办方将以专家评委和网上投票两种形式,评出抖音演唱一、二、三等奖和人气抖王,以及优秀演唱者三十强,分别给予奖励。

  越剧抖音大赛活动通过传唱越剧声音,展现越剧魅力,打响嵊州越剧之乡品牌,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全国爱越人士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以进一步推动传承越剧,传唱越剧,让更多老百姓了解越剧,喜欢越剧。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