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首届中国·嵊州短视频/微电影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施闻 2020年10月26日10:58:00 

  昨日,首届中国·嵊州短视频/微电影艺术节暨“跨越·醉美村堂”金秋航拍大展新闻发布会在我市举行。全国政协原常委、中央电视台原台长赵化勇出席发布会。

  首届中国·嵊州短视频/微电影艺术节,将全景展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面向全国微电影、短视频拍摄制作团队及航拍爱好者征集优秀短视频、微电影作品。“跨越·醉美村堂”金秋航拍大展,是我市融媒走乡村大型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短视频航拍等活动,充分展示全市在对标“五星3A”、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平安建设社会治理中的优秀成果,大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首届中国·嵊州短视频/微电影艺术节参赛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截至2021年3月15日,届时将由评委会评选出最佳作品奖、最佳编剧、最佳导演等多个奖项,并于明年6月底进行集中表彰奖励。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