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徐建役寄语全市广大年轻干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20年11月06日08:12:00 

徐建役: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不负青春韶华勇担职责使命

  “希望广大年轻干部珍惜当下,不负韶华,以过硬的本领扛起嵊州未来发展的职责使命。”昨日下午,全市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徐建役勉励广大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淬炼、学习历练和自律自省,更快成长、更好履职、勇于担当,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示青春风采、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中参加。

  当天参会的年轻干部,有的在镇街一线工作,有的在重点部门攻坚,所在岗位、工作经历、专业背景不同,但相同的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工作干劲。“我们要学会适应新环境,开阔新眼界,掌握新能力”“练就过硬的本领,是我们年轻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底气”……会上,10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嵊州风景’新征程上进一步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为主题作交流发言。

  徐建役充分肯定年轻干部的发言内容,他说,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上,我市年轻干部正身处伟大时代、恰逢黄金时期、干在嵊州热土、遇上绝佳环境。希望每个人都能振奋精神、格外珍惜,以更高的眼界格局、更强的能力素质、更优的实干实绩来迎接机遇、不负青春,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嵊州风景”过程中进一步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徐建役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成长经历,对年轻干部提出希望。他指出,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擦亮政治底色,做到有信仰讲忠诚,有追求有志向,有定力肯坚持。要强化学习历练,处理好“知足”“知不足”“不知足”的关系,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学习意识、调研意识、落实意识、改革意识、风险意识和宗旨意识,练就全面科学的谋划力、敏锐准确的判断力、立说立行的执行力、与时俱进的创新力、沉着应变的处置力和动员群众的号召力。要敢于担当作为,具备克难攻坚的锐气、敢闯敢拼的胆气、勇立潮头的豪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做到直面难事勇于开拓,应对急事当机立断,充分展示年轻干部的干事激情。要加强自律自省,恪守纪律底线,时刻秉持“赶考”之心,把住“纪律关”和“欲望关”,以实际行动树立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徐建役强调,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发现储备和培养选拔力度,突出政治标准,强化实干导向,创新工作机制,坚持严管厚爱,做到拓宽视野“选苗子”,搭好平台“压担子”,打破束缚“给位子”,警示激励“醒脑子”,努力打造一支与建设“重要窗口”相适应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为我市加快实现“六个重塑”,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调研高新园区(三界镇)暨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徐建役听取“十四五”规划(乡镇建设类)意见建议
徐建役调研浙东清风馆、民情日记馆建设工作
快讯:徐建役调研浙东清风馆、民情日记馆建设工作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化生活
嵊州炒年糕:一道具有美好寓意的美食
@嵊州家长:这种病菌儿童携带率高达85%
最炫“绿旋风” 环保玩出新花样
2020春夏时装周的流行色趋势
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上市
浙江主帅刘维伟:广东给我们上了一课
《故事里的中国》:为新时代榜样塑像
张静初 40岁,我的巅峰期还没来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坐着高铁看中国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法治强国 渐行渐近
小细节大内涵,习近平江苏之行蕴含深意
我国粮食生产连获丰收
国际要闻
印媒:简单复制中国 印度很难成功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53766728例
第37届东盟峰会闭幕 强调携手应对疫情
埃塞俄比亚一客车遭不明武装分子袭击
上任仅6天的秘鲁总统宣布辞去总统职务
朝鲜劳动党探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