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蛟镇小学:塑胶跑道竣工,操场美丽如画
来源: 作者:李忠亮 张伟江 2020年11月13日 

  “跑道好漂亮啊!” “锻炼身体再也不用吃灰尘了……”“我想到跑道上睡觉……”11月12日,蛟镇小学学生们面对投入使用的塑胶运动场都跃跃欲试、兴奋不已。
  新建成的塑胶运动场,由嵊州市教体局投资170万元建成。跑道由6条200米塑胶组成,以蓝色为主色,白色为辅色。跑道中间建有一个标准篮球场和一个铺满绿草皮的5人制足球场,跑道旁边配备了沙坑、乒乓球桌等设备,基本上可满足学校多种体育竞技项目的比赛要求。
  往日,师生参加体育锻炼饱受“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之苦,学校操场的硬件建设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教育发展的需要。去年11月,学校积极向教育主管部门申报,得到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塑胶操场在今年10月竣工验收,保养期结束之后终于投入使用。
  “塑胶跑道由HTPE食品级弹性跑道颗粒组成,环保等级高。新跑道投入使用为师生们提供了更为舒适、安全的标准运动场地,这将大大提高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为更好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创造了条件。”该校的李锋校长如此说。
  据悉,投资近6000万元的蛟镇小学改扩建及蛟镇幼儿园新建工程建设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