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界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捷尔世阻燃让防火与环保兼得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通讯员 沈乃灿 2020年11月25日 

强研发 重创新 敢突破

  近年来,随着环境保护意识的提升,人们对绿色阻燃剂的呼声越来越高,作为一家在细分领域阻燃材料行业辛勤耕耘的企业,市捷尔世阻燃材料有限公司也下足了功夫,强研发、重创新、敢突破,实现防火与环保“两手抓”。

  连日来,在捷尔世阻燃生产车间内,一批刚研发成功的PNA220A系列阻燃材料正抓紧生产中,待意大利厂方终试通过,即可批量生产。“这个新产品一旦成功,我们明年的销售量大概能增长50%—80%左右。”公司总经理裘忆春说,只有注重研发,不断推陈出新,企业才能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捷尔世阻燃是一家生产膨胀型无卤阻燃材料的创新型技术企业。凭借全球领先的阻燃技术以及多年的市场开拓,已与多家全球500强企业合作,为波音、三星等众多客户提供无卤阻燃材料产品,并成为全球多家著名防火涂料企业主要供应商之一。产品在飞机、交通运输、建筑材料、电子电器、新能源装备、轨道交通、风电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真正为公共安全和消防安全保驾护航。迪拜塔、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巴西世界杯体育场馆等均采用了该公司的无卤阻燃技术和无卤阻燃产品。

  据了解,在国内已开发成功并大量应用于防火封堵工程的建筑防火封堵材料,主要是通过添加卤素阻燃剂来获得优良的阻燃性。在火灾发生时,虽然卤素材料有良好的阻燃效果,但也会释放出大量的烟雾和氯化氢气体,刺激人眼和呼吸系统,阻碍消防人员和救援人员的灭火救援,因此近年来,开发无卤阻燃剂成了世界阻燃材料领域的发展趋势。正是看到这一发展形势,捷尔世阻燃先人一步,研发投产了多系列的无卤阻燃产品,这不仅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发生火灾时也不会产生刺激性有害气体,还能隔绝热量传输,有效防止火灾蔓延。

  无卤阻燃产品一面市,就深受客户好评,市场热度持续升温,这也让企业认识到创新研发的重要性。“每一款产品,我们都会在实验室里进行小试,让产品的最终指标都达到最佳,再到生产车间开展少部分的中试。”公司研发部主管唐斌告诉记者,产品从有到无,从实验室到客户手中,要经历无数次修改,要突破一个个难关,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因此公司每年都会拿出销售额的8%用于科研经费,这让他们对新产品的研发充满了信心。

  眼下,捷尔世阻燃又全新推出了低烟环保型无卤特种电缆料,可广泛用于风能电缆、电子线以及耐火线等多种领域。为减少运输途中的损耗,企业又将阻燃材料的质地从粉剂升级成颗粒,这一改变,也为公司争取到了更多高端客户。

  “不论是生产设备,还是生产规模,光靠现在的厂房已经无法满足。”裘忆春说,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扩建厂房,购置新的智能化设备,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