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裘庆军:牢牢把握新时代重要发展机遇 努力建成首位度最高的湾区产业承载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20年11月26日08:49:00 

高新园区(三界镇)党工委(党委)书记 裘庆军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谋划好明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本网从今日起推出“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栏目,敬请关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绘就了“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高新园区(三界镇)将紧紧把握航运、高铁时代来临的战略机遇,树立‘窗口’意识,强化‘窗口’担当,决战决胜“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努力把美好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

  把握新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推动落实。围绕“四个率先”,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绍兴市委、嵊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机关干部、党员干部、企业家激发出来的热情投身于“四季冲、全年赢”之中。

  抢抓新机遇,紧紧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和融杭联甬接沪的战略机遇,把高铁、码头、省级高新园区的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成果的最大化。加大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加强科技创新、优化政务服务,实现经济体量更大、经济质量更优,努力成为全市重要经济平台之一。此外,通过挖掘和开发千年古镇“始宁城”,实施产业与房地产双轮驱动,建设高铁新区,打造嵊北魅力新城。

  描绘新蓝图,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项目准备,重点围绕“四个打造”。一是打造经济发展增长极,全力实施园区东扩西进战略,大力实施乡贤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加大传统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化改造;二是打造对外开放嵊北新城,启动建设一批新区功能配套、商住、商贸服务业项目,高规格推进高新园区启动区基础设施二期工程,构建新城联通发展格局;三是打造山水融合新高地,实施美丽城镇示范乡镇创建,重塑集镇风貌,擦亮文化金名片;四是打造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持续推进“农村公路提升改造计划”,加快完善交通格局,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五大行动”,深度振兴美丽乡村。

  岁末年初,高新园区(三界镇)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为动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抓紧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四季冲、全年赢”,常态长效推进生态保护,抓实抓细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建成首位度最高的湾区产业承载区,更紧密地对话长三角,融入大湾区。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高新园区(三界镇)临杭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工业园建设按下“加速键”
徐建役调研高新园区(三界镇)暨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孙海荣赴高新园区(三界镇)开展“建功十三五、献计十四五”主题活动
总投资63.67亿元!高新园区(三界镇)将打造产值“200亿+”湾区高能级大平台!
>>文化生活
越剧艺校十周年建设与发展成果展示活动
我市成立首家心理名医工作站
今冬,“毛茸茸”承包温暖与时髦
戴口罩尽量不化妆,
“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泰州上市
那不勒斯在“马拉多纳球场”获胜
女性题材影视创作能否真正贴近女性视角
“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冠军出炉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嫦娥五号探测器组合体成功分离
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
习近平: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 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国际要闻
克罗地亚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伊朗核科学家遭远程自动机枪射击身亡
特朗普回应是否会参加拜登就职典礼
详讯: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去世
马克龙宣布法国计划分三步“解封”
美国总务管理局通知拜登开始交接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