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推广“走读唐诗之路 ”成果 探索研学旅行“学科融合”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实习生 卢泽平 2020年12月10日11:24:26 

  昨日,市教科研大会暨《走读唐诗之路:研学旅行“学科融合”实践探索》课题成果推广活动在逸夫小学举行,现场分享了课题研究的过程与成果。

  据了解,逸夫小学自2005年起探索以教研组为组织架构的小课题研究,构建了科研指导、课题运作、成果激励三项机制,实现了课题研究与课堂实践、校本教研、办学理念的三结合,形成了富有校本特色的课题研究操作范式和引导机制,实行项目化学习方式游学,并通过资源盘整、课程统整、机制跟进等措施逐步完善研学旅行课程化建设。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