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升高小学在绍兴市第四届 “梦想杯”校园足球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20年12月15日 

  近日,在绍兴市越城区袍江中学、柯灵小学教育集团敬敷校区绿茵场圆满收官的绍兴市第四届“梦想杯”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赛中,仅有89名学生的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嵊州市崇仁镇升高小学,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小学组团体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体育局主办,绍兴市足球协会、各区、县(市)教育体育局协办,越城区教育体育局、绍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宝林,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姚国海,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盛卓异,市体育局副局长王炅,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丁初效及各区、县(市)教育局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越城区教体局局长戴志根主持。

  本次比赛分两阶段:足球专项技能测试于11月24日—25日举行,11月26日—28日,根据技能测试的比赛结果,组织各赛区优胜学校进行比赛,为期五天。参赛的120支代表队来自全市各区、县(市)和市直的60所足球特色学校,此次盛会共汇聚裁判、领队、教练、队员5000余人。

  升高小学足球队未雨绸缪,教练员裘鹏飞尽心竭力,充分做好赛前准备。为了不影响队员的正常学习,他利用早晨、大课间和傍晚等时间段,带领队员进行折返跑、颠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传接球接力等专项足球技能训练,并组织各班进行拉练赛、模拟赛。皇天不负有心人,11月24日技能测试赛,顺利拿到参赛入场券的女子足球队,在比赛中以娴熟的技能、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气神,赢取了可喜的战绩。

  “蹴鞠场边万人看,秋千旗下一春忙”,升高小学足球队员顽强拼搏的草根足球精神,赢得了与会领导及参赛球队的阵阵掌声。各参赛队员在此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让我们看到了绍兴市校园足球事业的希望,校园足球的明天必将更加绚烂!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