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快乐运动,健康你我——五爱幼教集团进行冬季亲子运动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何萍 2020年12月29日11:59:00 

  12月,五爱幼教集团各园区各班进行了开心又快乐的冬季亲子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的特点是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家委会发起,孩子和家长自主自愿选择场地、时间和运动内容等。

  活动中,各班设计了各种有趣又好玩的运动,有家长拔河,孩子呐喊助威的;有孩子拔河,家长呐喊助威的;有跳圈、跳绳、毛毛虫爬;有接力、两人三足、障碍跑;有斯巴达、大脚踩小脚、四角拔河、立定跳远等各种活动内容,囊括了孩子运动能力的方方面面。每个孩子和家长倾情参与,大胆表现,奋力拼搏,孩子们的欢呼声,家长的呐喊声,响彻场地,给冬日这个寒冷的季节带来了火热和激情。比赛进程中,有的孩子胆怯了,有的孩子摔倒了,在家长和同伴的鼓励中,孩子们勇敢前行,突破了自我,磨砺了身心。

  此次冬季亲子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幼儿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而且促进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还增强了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幼儿之间、家长之间、老师和幼儿、老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机会。通过这样的体育活动,培养了幼儿与父母或同伴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精神,提高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并亲身体验了体育活动的魅力,激发了孩子的内在潜能。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