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怀感恩之心 绘贺卡寄祝福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郭巧妹 张锦燕 2021年01月07日11:00:14 

  近日,市红旗幼教集团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邮寄信件的方式,让爸爸妈妈们收到了孩子们的新年祝福。

  信件里,有孩子们用绘画的方式制作的贺卡,也有孩子们手写的祝福语,他们通过制作新年贺卡的形式,将自己的感谢和新年祝福传递给爸爸妈妈们。老师们认为,邮寄贺卡是一种沟通和联络感情的好方式,孩子们可以更好地向爸爸妈妈及远方的亲人传递自己的爱与祝福。同时,他们还将孩子们在幼儿园里的照片进行塑封一同装进信封里寄给了各位家长。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