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余锋 姚红英  2021年01月07日10:56:01 

  1月4日一大早,剡溪小学张小丽校长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给全校教师一一赠送了特殊的“新年礼物”。这个新年礼物就是由该校美术教师王琳创作,学校领导设计的嵊州市剡溪小学2021年台历。

  这份台历的12幅插图是王琳老师创作的“嵊州教师清廉十条”,该系列漫画作品曾在学习强国、浙江省纪委监委等网站中登出,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剡溪小学始终把清廉工作放在学校工作非常突出的位置,积极把清廉教育融入常规教育教学活动,为校园文化赋予新的内容和表达方式。通过写清廉诗词、画清廉山水、创清廉警句,构建清廉教育课程体系,通过清明党风、清正师风,着力打造校园“清廉文化”,于2020年成功创建为“嵊州市清廉学校”。

  学校领导表示,希望通过这本学校自己创作、设计的清廉台历,使清廉文化入脑、入心、入肺,为学校清廉文化注入活水。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