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甘霖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2021年01月15日 

2021年1月8日,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甘霖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27名,实到114名,符合法定人数。

 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张小东代表中共甘霖镇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奋勇当先 争创一流 率先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小城市发展之路》的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速览

2020年工作总结

固守信仰表决心,高效执行上级部署。

筑巢引凤促转型,保障经济稳中有进。

优化环境讲文明,快速提升内外品质。

围绕定位抓建设,不断完善功能配套。

深化改革追创新,持续释放发展活力。

攻坚克难争优先,磨砺升华铁军精神。

铸就人文谋内核,持续挖掘甘霖文化。

狠抓作风守纪律,切实维护人民利益。

2021年工作任务

五个持续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持续推动经济发展全面提质。

持续推动小城市建设全面提档。

持续推动美丽乡村全面提优。

持续推进民生福祉全面提标。

四个坚持

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

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坚持把干部队伍作为关键,

激发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

坚持把基层组织建强建优,

筑牢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坚持把党风廉政抓严抓实,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会审议了中共甘霖镇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题为《扛起使命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奋力推进新时代甘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01

 述职述廉 

党委书记张小东报告2020年党建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全体镇党委委员上台述职。

党委书记  张小东

党委副书记、镇长  余建生

党委副书记  王向军

党委副书记  叶炳焕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屠秋英

党委委员(组织)  楼利洪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  裘敏利

党委委员、人武部长  周煜东

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  王冬安

02

 民主评议、满意度测评

03

 分组讨论 

镇党委扩大会议

代表们分组审议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审查讨论将表决的重要事项;并围绕甘霖经济建设、党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等方面提交提案。

04

 代表发言  

镇党代表、蔡王村党总支书记郑华永和镇党代表、毫岭村党总支书记陈利华依次上台发言。

05

 大会尾声  

大会通报了上年度代表提议案办理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会议代表提议案受理情况;审议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06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开创未来。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永争第一的意识、尽职尽责的担当、脚踏实地的韧劲、统筹兼顾的方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幸福甘霖”,努力为 “重要窗口”中的“嵊州风景”贡献甘霖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