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我市四所学校接受绍兴市“五星三名”复评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吕绍祥 吕沁璐 2021年01月26日11:27:47 

  1月14日,绍兴市教育局第三批“五星三名”学校创建考评组先后对双塔小学、罗星幼儿园常青藤园区、爱德初中小学和甘霖镇东湖小学争创绍兴市第三批“五星三名”学校工作进行复评。

  在复评中,考评组人员实地踏看了各校“五星三名”创建显性元素、校容校貌、专用教室等,了解了创建工作,详细询问了党建品牌系列工作和党员教师在党建、业务等方面的先锋模范情况。

  考评组对我市教体系统“五星三名”争创工作表示满意,一致认为嵊州市教体局领导重视创建工作,突出方向引领,各职能科室工作扎实,基层党组织争创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还特别表扬教体系统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期深入社区值守作出的贡献。此外,还对罗新幼儿园常青藤园区的党建文化氛围和东湖小学党建品牌——党建果木园予以充分肯定。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