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我市评选出新一轮“嵊州名师”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郑江 2021年01月26日11:28:01 

  近日,新一轮嵊州市名师评选结果出炉。经过学校推荐、公示评选等程序,全市普职高中小学与幼儿园共有37名教师获评“嵊州名师”。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名师的数量,彰显的是一个学校的教育实力。据悉,市教体局对“嵊州名师”实行动态管理,每届任期三年,由教体局组织年度考核和任期考核。从评选条件看,本届名师评选注重德才兼备,对教育教学业务能力、实践能力和学科研究能力都有较高的具体细则要求。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