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全市学校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周建光 2021年01月26日11:28:23 

  1月20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全市学校岁末年初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部署今冬明春全市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并邀请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士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坚持“安全无小事”,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深入分析研判校园安全形势,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问题地毯式排查整治,努力从源头上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稳定工作。

  专题培训介绍“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校园典型火灾案例分析”“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如何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等内容,全面系统讲解了学校消防安全检查、疏散逃生、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等知识。

  此外,市教体局还部署落实对全市学校、培训机构开展一次安全工作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