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消防安全 重中之重——五爱幼教集团岁末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郑洁 史凌霄 2021年01月27日14:34:32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全园教职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2021年1月22日,五爱幼教集团召开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集团全体教师、全体后勤人员、全体保育员和食堂人员均分批参与了本次消防安全培训。

  首先,由分管安全副园长钱群钗老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消防安全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指出我们要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幼儿园安全。通过一些火灾案例分享,使大家掌握“四懂”“四会”,未雨绸缪,防止发生各类火灾事故。接着,针对灭火器、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示范、指导,强调使用灭火器要保持镇静,遇到火情千万不要慌乱失措,牢记“一提、二拉、三握、四压”的要领,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提高自救自护能力。

  安全重于泰山,警钟长鸣!本次消防安全培训不仅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而且进一步巩固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技能,为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