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五爱幼教集团举行消防安全与防疫专题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楼佳丽 史凌霄 2021年01月27日14:37:09 

安全与防疫 时刻不松懈

  为贯彻落实期末消防安全工作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1月22日,市五爱幼教集团召开全体教师和全体临聘人员消防安全与防疫专题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国内消防安全事故,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工作这根弦,采取有力措施防范,确保全园师生安全。针对幼儿园各个岗位部门,明确消防安全责任,要求全体教职工逐级开展地毯式消防安全排查。检查电脑、空调、一体机等电器用电;检查食堂用火、用气、各类设备安全;检查室内室外消防各类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会议还传达了国家、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针对近期疫情进展情况对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引导大家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控办法进行预防。

  最后集团章园长讲话总结,特别强调教职工寒假非必要不出嵊,外出做好个人防护;不聚会,家庭聚餐人数控制在10人以下;倡导教职工们宣传“新嵊州人”留嵊过年,我们要给予温暖的关怀。若有必要的外出,必须提前按程序进行报备,审批同意后方可出行,返嵊后根据当时防疫要求配合进行相应规范操作,14天居家观察无异常方可复工。园区安管员进行人员流动的具体管理,做好一人一档工作。幼儿园继续进做好疫情宣传教育,物资保障等工作。

  疫情防控,保障安全,人人有责。五爱全体教职员工将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行动落实上再积极,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线!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