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甘霖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来源: 作者: 2021年02月02日 

  2021年1月27日,甘霖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应到代表99名,实到95名,符合法定人数。党委书记张小东宣布大会开幕,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建生代表甘霖镇人民政府向大会做了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五年来,我们因地制宜抓谋划,不断推进科学决策水平;五年来,我们提质增效抓发展,不断提升各项产业质量;五年来,我们量质并举抓建设,不断拉高城市生活品位;五年来,我们重拳出击抓环境,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品质;五年来,我们疏堵结合抓治理,不断增强基层治理能力;五年来,我们紧盯效能抓作风,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2020年政府主要工作。紧抓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着力转型升级,重抓产业发展;完善城市配套,优化生态环境;保障公共服务,营造宜居小城;深挖文化内涵,传承越乡古韵;加快机制改革,探索智治之路。

  “十四五”期间工作总体要求。着力经济转型升级,筑造特色产业高地;着力完善城市配套,塑造和谐幸福小城;着力落实乡村振兴,打造现代美丽乡村。

  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安排。强化精密智控、深化人防物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创新驱动、盘活优质资源,推动经济发展全面提质;深化小城市培育、巩固五美成果,推动小城市建设全面提档;锚定乡村振兴、着力改善环境,推动美丽乡村全面提优;瞄准群众需求、提升保障水平,推进民生福祉全面提标。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