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温暖在嵊 幸福过年!福字美食送上门 就地过个暖心年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陈链芳 邢吴波 实习生 费凡 2021年02月05日09:51:49 

  中铁十八局集团嵊州房建项目经理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少员工选择了留在嵊州过年。2月3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发起“温暖在嵊、幸福过年”系列活动走进项目部,为过年期间留守项目的50余名员工送去了“年货大礼包”和新春的祝福,让大家在异乡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能在项目部门口吃到这么美味的嵊州小吃,心里特别暖。”活动现场,中铁十八局集团嵊州房建项目经理部财务主任王亚鹏一边吃着美味的小笼包,一边说道,让选择留嵊过年的员工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今年27岁的王亚鹏是甘肃人,今年是他第一次在外地过年。他告诉记者:“虽然大家确实也很想家,但为了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需要,还是选择就地过年,家里人也都表示理解,过完年再回去也是一样嘛。”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留嵊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书写着一幅幅春联,满溢着墨香和年味。“我觉得这个福字最好看,这算是置办了今年的‘精神年货了’。”他们从书法家手中接过春联之时,脸上笑容满溢,连声道谢。

  中铁十八局集团嵊州房建项目部入驻嵊州以来,全体建设者同心协力,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我老家在山西大同,今年我选择了不回家过年,一方面是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另一方面是工作岗位需要我。”项目总工谢泽宇告诉记者,今年他把家人都接到嵊州,希望做到工作团聚两不误,为来年工程复工做好准备。

  新春将至,温暖随行。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孙建龙表示,下一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还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五送”活动惠及更多群众。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发挥越剧故乡优势 致力服务基层演出
又一
居家迎新春,设计巧思年味浓
化妆品新规出台 行业淘汰赛一触即发
汽车业“去汽车化”时代 即将到来
巴赫与东京奥组委承诺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上阳赋》:章子怡的上扬还是下落?
程序员也上真人秀了,下一个会是谁?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绍兴市两会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27省份开展普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运行
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国防部:遏制中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021春运大幕明天开启
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国际要闻
科学政治化或在继续?“口罩强制令”在美国推行受阻
遭抗议者围堵!全美最大新冠疫苗接种点之一关闭
联合国秘书长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美国多地新冠肺炎疫苗供应不足
西班牙格拉纳达发生最高震级4.3级地震
瑞士发现近1000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