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 ——石璜镇机关干部参观浙东清风馆
来源: 作者: 2021年02月05日 

  为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2月5日上午,我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浙东清风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浙东清风馆现场讲解员的引导下,机关干部依次参观了浙东清风馆的警示厅、吟廉厅和贤德厅三大功能区。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一桩桩典型案例,一幅幅忏悔画面,一段段痛心疾首的视频,警醒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始终做到“不忘初心”,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警醒参观人员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坚决筑牢防腐拒变防线,保持风清气正务实清廉的公仆本色。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