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全市争先创优、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侧记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尹洁银 王逸林 2021年02月19日08:46:16 

一路“犇”向前 冲刺“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一路“犇”向前,冲刺“开门红”!昨日(正月初七)是牛年第一个工作日,我市以一场争先创优、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开启了奋斗新征程。

  在大会现场,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场大会让他们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爱和大力支持,在倍感荣幸和温暖的同时,也受到极大鼓舞和激励。新的一年,大家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冲刺“开门红”、全力争取“全年红”。

  作为“创新发展奖”——建筑业发展特别功臣,华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健又一次抱回了“金马”,更坚定了他对推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2020年是华汇建设的丰收年,也是我们在嵊州建筑史上比较辉煌的一年,更是华汇为嵊州经济建设作出重大贡献的一年,能再次拿到‘金马’也很荣幸。”周健告诉记者,这一年华汇动建了嵊州“第一高楼”——开元大酒店项目,为我市又一城市新地标建筑贡献力量,同时进一步加快了陌桑现代茧业功能性蛋白质纤维建设项目以及长鸿全生物降解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努力为我市工业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

  展望2020,周健表示,华汇建设将积极实施“大客户”“走出去”以及“精品化”三大战略,在稳固嵊新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杭州、绍兴等地市场,并以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打响华汇品牌,加大市场话语权。

  “嵊州要跨越发展,首先需要企业蓬勃发展、做大做强……”现场市委书记徐建役的一番话,让在座的30强30优企业的企业家们,对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既拿了市长质量奖,又被评为“创新发展奖”——成长型企业30优企业,为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打响了开门的双响炮,更为公司实现“开门红”加油鼓劲。“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加大智能化改造力度和终端门店建设力度,全力争取‘全年红’。”公司总经理俞锋告诉记者,除了要做强做大现有的1000多家门店,科恩还将进一步拓展招商渠道,在育商、强商等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提高科恩的市场占有率。

  同样是30优企业的浙江兰特电器有限公司,对接下来的发展也早已有了新规划。董事长张小校告诉记者,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企业在2020年仍加大了在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的投入,大大优化了装配车间的生产流程,提高了产品稳定性。相信在2021年,公司的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都将会有跨越式提升。“目前我们一季度的订单已经全部排满,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张小校说,2021年兰特电器的销售额将会有30%的增长,预计纳税额将达500万元以上。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全市争先创优、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召开
【视频】嵊州全市争先创优、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绍兴市两会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27省份开展普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运行
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国防部:遏制中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021春运大幕明天开启
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国际要闻
科学政治化或在继续?“口罩强制令”在美国推行受阻
遭抗议者围堵!全美最大新冠疫苗接种点之一关闭
联合国秘书长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美国多地新冠肺炎疫苗供应不足
西班牙格拉纳达发生最高震级4.3级地震
瑞士发现近1000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