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开发区争先创优、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费敏 马玉龙 王勇吉 2021年02月24日08:31:00 

徐建役:切实扛起开发区肩负的时代担当 努力在“十四五”发展中奋发有为勇立潮头

  昨日上午,开发区争先创优、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徐建役强调,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排头兵,在全市发展中举足轻重、至关重要。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发区要深刻认识承担的时代责任,强化首位意识、秉持首位标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加倍努力、奋勇争先,努力在全市争先创优大抓落实中走在前列,为更高水平“四个嵊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正军参加。

  徐建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是现代化建设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发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切实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窗口”担当,扛起建设更高水平“四个嵊州”的实力担当,扛起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担当,扛起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域的标识担当,在“十四五”发展中奋发有为,勇立发展潮头。

  徐建役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发区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抓好新一年开发区的各项重点任务,着力当表率,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争先创优专项行动中作出更大贡献。着力求突破,进一步盯牢创建申报,进一步抓实数据指标,进一步理顺机制,在国家级开发区创建中迈出更大步伐。着力出形象,全力推进园区基础配套建设,全力服务招商项目落地建设,全力推动园区整治提升,在园区建设项目推进中展现更大成效。着力创品牌,打响招商选资、产业集群、营商环境、区域合作等品牌,在对外开放区域竞争中塑造更大优势。

  徐建役强调,要适应现代化要求,开发区各级干部要树立争先意识,时刻保持奔跑状态,坚持系统思维,加快实现整体联动,提升“数”“智”能力,主动应对数字时代,强化改革创新,持续优化服务保障。广大企业要强化主角意识、发挥主体作用,聚焦主业,积极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要积极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对标行业先进,加快数字化、智能化改造,致力打造“百亿企业”“百年企业”,以企业的做大做强支撑开发区的实力提升。

  会议对开发区2020年度工业企业二十强、特别贡献企业家、招商引资特别贡献个人及重大项目推进企业进行了颁奖。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绍兴市两会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27省份开展普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运行
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国防部:遏制中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021春运大幕明天开启
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国际要闻
美国“强制口罩令”开始生效
科学政治化或在继续?“口罩强制令”在美国推行受阻
遭抗议者围堵!全美最大新冠疫苗接种点之一关闭
联合国秘书长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美国多地新冠肺炎疫苗供应不足
西班牙格拉纳达发生最高震级4.3级地震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