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徐建役调研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纪委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胡吉 费敏 王勇吉 2021年03月02日08:23:00 

徐建役强调:夯实基层基础 营造良好环境 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先后走访调研了市委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和市纪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对标省委“三个争先”工作导向和绍兴市委“三先三创”工作要求,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嵊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市领导潘启富、徐善斌、孔志刚、梁中陪同调研。

  徐建役看望了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全市上下要牢牢抓住当前我市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勇攻坚、对标夺标、争创一流,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徐建役对市委宣传部坚持抓理论武装、宣传舆论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好挖掘身边典型,讲好“嵊州故事”,加强文化建设,健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市民素质,促进社会和谐。

  在市委组织部,徐建役要求,组织部门要切实承担起选贤任能的核心职责,通过制度建设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切实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既注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也注重紧缺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为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加强党建,增强活力,让基层党组织更有凝聚力、战斗力和生命力。

  徐建役在市委统战部强调,要有效发挥统战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和发挥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乡贤人士的积极作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政治优势,引导大家踊跃投身到嵊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浪潮当中。

  徐建役在市纪委强调,纪检部门要牢牢把握我市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运用数字手段提升监督效能,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立在前,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浙江打造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窗口”贡献嵊州力量。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听取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徐建役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绍兴市深化双拥品牌建设暨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推进会召开 徐建役作表态发言
徐建役督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21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浙江》持续在我省引发热烈反响
专访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为全球数字变革写下“浙江方案”
浙江如何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代表委员这样说
听“浙”里代表委员说
两会热词︱稳岗扩岗如何促就业?筑牢民生之本,这样发力
国际要闻
联合国举行妇女节纪念活动,古特雷斯警告:妇女权益出现倒退
专家:变异株或将在美国引起新一轮病例激增
第14届莫斯科游艇展开幕
联合国粮农组织:食品价格连续9个月上涨
法扩大周末“禁足”范围以防控新冠疫情
涉险通过 美参议院开始讨论纾困方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