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王逸林 马玉龙 2021年03月10日09:00:00 

为更高水平“四个嵊州”建设注入强劲人才动力

徐建役主持并讲话

  昨日上午,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绍兴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审议并原则通过《2021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2021招才引智“春季专列”驻点引才工作方案》,研究部署我市今年人才工作。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建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严钢、梁中、裘建勇、裘庆军参加。

  徐建役在充分肯定去年我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人才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落实省委、绍兴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围绕“人才数量指数级增长、人才竞争力指数级增强”总体目标,全面落实绍兴“一十百千万”人才工程,持续提升我市人才集聚度、活跃度、贡献度,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四个嵊州”、率先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县域发展之路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徐建役强调,全市上下要加强战略谋划、创新思维理念,做到紧跟形势、站位全局、创新理念,抓紧抓实人才工作,全力推动人才工作争先进位。要围绕发展所需、拓展引育渠道,围绕“高精尖缺”,加大海外引才力度,围绕“产才融合”,推动项目人才同招共引,围绕“学子归巢”,打响“青年强嵊”品牌,围绕“实用管用”,强化本地人才培育,全力建设现代化人才队伍。要坚持重点突破、加快补短提升,推动产业创新平台提升能级,企业研发平台实现突破,飞地平台量质并举,打造高能级科创平台。要深化数字改革、推动服务集成,深化“一件事”集成改革、优化人才扶持政策、完善金融服务人才体系,全力涵养人才引育最优生态。

  徐建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责担当、广泛凝聚合力,坚持把“党管人才”原则贯穿人才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人才工作走深走细走实。要造浓氛围,大力宣传我市人才政策和优质服务,营造尚贤重才的浓厚氛围,吸纳更多优秀人才集聚嵊州、创业嵊州。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21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浙江》持续在我省引发热烈反响
专访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为全球数字变革写下“浙江方案”
浙江如何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代表委员这样说
听“浙”里代表委员说
两会热词︱稳岗扩岗如何促就业?筑牢民生之本,这样发力
国际要闻
联合国举行妇女节纪念活动,古特雷斯警告:妇女权益出现倒退
专家:变异株或将在美国引起新一轮病例激增
第14届莫斯科游艇展开幕
联合国粮农组织:食品价格连续9个月上涨
法扩大周末“禁足”范围以防控新冠疫情
涉险通过 美参议院开始讨论纾困方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