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奋进十四五 开局立新功|让高品质产品成为利器!龙威机械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陈链芳 王逸林 2021年03月17日08:35:00 

产品创新与设备优化同步推进

  日前,位于黄泽镇的浙江龙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制一批新上马的产品。这批折叠式手动瓷砖切割机,主要针对国外市场。企业去年底接到订单,经过工作人员几个月的加班加点全力攻关,目前产品已进入生产阶段。

  据了解,龙威机械主要生产家装用石材切割机、瓷砖切割机、地板切割机等,产品远销欧洲、北美洲、澳大利亚、俄罗斯等专业市场,同时“龙威”牌石材、瓷砖切割机在国内市场亦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

  近年来,龙威机械以产品创新引领设备转型升级,不断引进国际一流设备和生产工艺,提升整体生产水平。同时,龙威机械尤为注重产品细节的把控,用心做好产品,让高品质产品成为龙威机械赖以发展的利器。

  “我们一直坚持在技术转化上下工夫,通过不断研发新的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成为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举措。”浙江龙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宋小波介绍,针对新产品的生产需求,公司计划投入近600万元对设备进行创新优化升级,让企业发展走得更快更稳。

  据悉,与同类型产品相比,龙威机械这次推出的便携式瓷砖切割机,这款便携式瓷砖切割机体积小,重量轻,移动方便,该设备自发售以来,广受国外市场的喜爱。

  “我们之前的产品基本上是老产品比较多,近年来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我们根据客户携带方便、切割瓷砖精度比高等要求,开发了这款便携式切割机。”公司办公室主任孙艳告诉记者,这款产品投入外销出口市场以来,反馈较好。接下来,公司还准备在国内市场逐步推广。

  与此同时,龙威机械还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使产品更具实际操作性,并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有效降低环节成本,有效降低机器故障率,减少客户维修费用,提高机器工作效率。在服务方面,龙威机械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针对不同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样品。

  去年,龙威机械实现销售额2.1亿元,成为我市“三十优”企业。“我们新一代产品基本开发完成,目前能够全部投入生产销售。”宋小波表示,目前公司的生产订单排到了今年7月份,希望今年销售额增长30%,产值到2.5亿元以上。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将工匠精神融入产品研发——访市党代表、龙威机械技术研发中心经理宋小慧
龙威机械:重抓细节构筑安全大堤
龙威机械欲做国内市场瓷砖切割工具行业领军者
龙威机械 像切纸片一样切割磁砖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21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联播+ | 京津冀一体化 总书记给出发展“指南”
学习笔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话擂鼓催征
从农田到餐桌全程监管 “浙食链”系统正式上线
潮声丨打造人才服务金名片
国际要闻
不理欧盟药监机构建议 欧洲国家继续叫停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蒙古国强沙尘暴和暴风雪已致9人死亡
日本庆祝九州新干线运行十周年
英国诺森伯兰郡上空现唯美极光
日媒:日本要求就奥运期间各方赴日人数设上限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