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奋进十四五 开局立新功|昂利康制药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和研发创新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吴燕钧 黄伯正 2021年03月18日08:29:26 

力争成为中国制药行业百强企业

  “新制剂大楼已完成土建,设备安装等工作3月底至4月初将全部完成,9-10月,新制剂大楼(一期工程)将完全启用,届时,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说起公司的新制剂大楼,浙江昂利康制药总经理蒋震山这样告诉记者。

资料图

  2018年10月,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上市,而加大技改投入和研发创新,力争2025年成为中国制药行业百强企业,成为了昂利康人努力奋斗的目标。

资料图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原料药和药物制剂为一体,以口服头孢类、心血管类和肾病类药品为特色的现代化制药企业,目前拥有6家控股子公司。公司上市两年多来,经过昂利康人的不懈努力,企业得到了持续、稳定的发展,2020年利润预计达1.64亿元,比2019年增长40%左右,今年1月份,产值同比增长20%。

资料图

  说起新制剂大楼的数字化仓库,蒋震山也深感自豪。该数字型仓库共有8000多个货拍,仓库内部完全实现了无人化,通过轨道车和机械臂的自动化运作,既促进了仓库内部空间的最大化利用,保证了内部物品的最佳存放要求,也大大提升了物品的存取速度,为企业产能的不断增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多年来,昂利康制药一直致力于新产品开发,依托省企业研究院支持和各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2020年,在新产品研发上还有了突破,拿到了国家药监局核发的头孢克洛缓释片的证书,这是国内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获得此证书的企业。蒋震山介绍说:“今年申报的药品新产品有6到8个,预计1-2个心血管类产品可以落地,这将大大推动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昂利康制药一项目投产在即
访创新发展奖经济发展特别功臣、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南平
昂利康制药:制剂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结顶
访经济发展特别功臣、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南平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21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自习课 | 习近平:天道酬勤 力耕不欺
中央财经委会议提到两个词,事关一场大考
焦点访谈:“奋斗者”号勇往直“潜”
从农田到餐桌全程监管 “浙食链”系统正式上线
潮声丨打造人才服务金名片
慎终如始,奋力交出疫情防控高分答卷
国际要闻
武契奇:塞尔维亚公民对中国疫苗高度信任
德研究机构:七种血栓形成病例与阿斯利康疫苗接种相关
日本神奈川再现神秘异臭:味如臭鸡蛋 已出现17次
不理欧盟药监机构建议 欧洲国家继续叫停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蒙古国强沙尘暴和暴风雪已致9人死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