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严钢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陈链芳 邢吴波 马玉龙 2021年03月19日08:24:48 

严钢强调:坚持创新挖潜增效 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在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时强调,要做强做优以工业为主体的实体经济,坚持创新挖潜增效,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步伐,实现传统产业向产品创新智能化、工厂运行智能化演进,为推动嵊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迪贝电气新厂区,严钢详细了解了企业新厂房建设、新生产线规模、销售市场和利润目标等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快新厂房建设进度,争取早投产、早见效。在凯森厨卫,严钢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企业精准把握市场脉搏,观大局看长远,保持昂扬斗志,推动企业稳健经营、永续发展。在鑫利达,严钢在详细了解数字化设备改造、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后,鼓励企业要继续加快智能化改造步伐,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来到万能弹簧新厂区,严钢详细了解企业今年的发展目标,要求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坚持“深挖内潜”和“外拓市场”不放松,精准布局抢占发展先机,更好地发挥行业标杆作用。

  严钢强调,要持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以理念的更新、机制的出新、产品的创新,为制造业注入“新”的基因。要抢抓数字化改造机遇,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步伐,建设一批数字车间、智慧工厂,实现传统产业向产品创新智能化、工厂运行智能化转型。有关部门和平台要强化服务,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支持企业不断创新创优、做大做强,为推动嵊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21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在浙江》“两山”篇反响——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
浙江36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袁家军宣布开工 郑栅洁讲话
美美与共杭嘉湖 三种颜色探寻美丽密码
晒一晒喜欢浙江的理由︱向浙江告白 这是他们写给浙江的“情书”
焦点访谈:“奋斗者”号勇往直“潜”
国际要闻
世卫组织建议继续使用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旨在恢复民众自由流动 欧盟计划推出新冠“数字绿色证书”
伊朗民众欢庆“跳火节”
武契奇:塞尔维亚公民对中国疫苗高度信任
美国得州解除口罩令政策又现分歧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