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徐建役主持并讲话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马玉龙 费敏 2021年03月22日08:29:00 

深化学用结合 强化成果转化 续写新发展阶段“八八战略”在嵊州的生动实践

  3月1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市委书记徐建役强调,《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是浙江改革发展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动力和源泉。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突出重要性,始终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不懈、常抓不放,常学常新、常思常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续写新发展阶段“八八战略”在嵊州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领导严钢、孙海荣、潘启富、王正军、骆卫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体会。大家表示,要把《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作为重要教材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做到思想上入心入脑、行动上紧跟紧随,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交出一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高分答卷。

  徐建役与大家一起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说,《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系统回顾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的光辉历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重要萌发与实践,是习近平总书记全面领导省域治理实践的集中反映,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宝贵史料和鲜活教材。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立足“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科学系统的理论深度、新发展阶段的实践维度,充分领悟《习近平在浙江》的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嵊州更大贡献。

  徐建役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化学用结合、强化成果转化,以更高远的政治眼界,找准新发展阶段嵊州改革发展的新方位,以更坚定的战略定力,建设更高水平“四个嵊州”,以更自觉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创品牌,以更深厚的为民情怀,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在嵊州的生动实践,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加靓丽的嵊州风景。

  徐建役强调,理论学习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始终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不懈、常抓不放,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宣传发动,做到全面发动广泛学、做好结合深入学、联系实际持续学,做好学思践悟的示范表率,推动我市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当好先行示范。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不是中心组成员的有关副市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21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抓创新不问“出身”,只要能为国家作出贡献都会全力支持
跟着总书记长见识 | 一条街,半部中国近现代史(内附珍贵老照片)
习近平福建行丨看山望水忆乡愁——走进郊野福道
一图读懂丨用好战略思维方法 习近平在浙江说了哪些硬核金句
面对面|专访考古专家雷雨 深度解读三星堆新发现
国际要闻
经历不堪回首的一年 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终于要开始了
英国将成立新机构加强应对公共卫生紧急状况能力
比利时大熊猫“天宝”咬伤工作人员 原因不明正调查
国际锐评丨反制“人权教师爷”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毅力号”火星车传回火星直升机登陆画面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