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长直通车”之政企早茶会活动举行 严钢参加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陈链芳 邢吴波 2021年03月22日08:35:00 

聊出政企一家亲 品出服务“好味道”

  “企业家是嵊州经济发展最宝贵的资源,今天把各位请过来吃早茶、听意见、话发展,就是希望能与企业家们一起携手共商厨具行业发展思路和举措。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直抒胸臆,把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最真实的想法表达出来……”3月20日上午,我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市长直通车”之政企早茶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邀请来自厨具行业的10位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商问题、共谋发展。市领导王正军、史向俊参加。

  早茶会上,来自亿田、帅丰、森歌、金帝、万事兴等厨企的企业家们围绕厨具品牌打造、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品牌营销等踊跃发言。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家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回应,并就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气氛温馨宽松而热烈。

  “近几年嵊州厨具行业发展势头迅猛,正是得益于各级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支持以及创造的良好投资环境。”亿田智能董事长孙伟勇说,他们将不断向行业领先企业学习,取长补短,助力厨具行业有序发展。

  当前,我市许多厨具企业正在通过实施数字化改造提升企业智能化生产水平,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表示,智能化生产要从企业实际出发,循序渐进,让数字化改造真正融会贯通到生产、服务、管理上,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打开话匣子,有的提出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有的结合自身发展谈建议。对这次早茶会,企业家们表示,形式别具一格,不像开会一样有规定的流程,对提出的问题,市委市政府解决的效率也很高。

  严钢指出,特意把大家请到一起吃吃早茶聊聊天,既是对“市长直通车”活动的创新,也是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借助早茶会和大家作一个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聊一聊对当前厨具行业发展形势的新思考。面对厨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增强战略定力,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真正把企业发展融入到全市高质量发展火热征程中。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21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联播+丨把脉定向 习近平解题“京津冀一体化”
习近平谈生态文明建设
百集微纪录·红色档案丨离世46年后 他的名字后终于加上了“共产党员”
晒一晒喜欢浙江的理由︱向浙江告白 这是他们写给浙江的“情书”
焦点访谈:“奋斗者”号勇往直“潜”
国际要闻
马来西亚部长接种中国疫苗后用中文发推:感觉很好
缅甸一处军营遭袭击 已致17人死亡9人受伤
全球连线|第三批中国新冠疫苗运抵匈牙利
世卫组织建议继续使用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旨在恢复民众自由流动 欧盟计划推出新冠“数字绿色证书”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