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流动接种队为企业送去便利!我市组织流动疫苗接种队“送苗上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施闻 王逸林 2021年04月13日08:30:00 

  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劳动密集型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我市组织了流动疫苗接种队,为企业送去便利。

  最近有没有发热情况?是否对药物、食物、疫苗等过敏?昨日上午,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雅士林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有序地测量体温、健康咨询、登记接种,留观半小时后自行离开,整个过程便捷高效。

  据了解,雅士林集团有500多名员工,对于“送苗上门”,员工接种积极性较高,企业为这项服务点了赞。雅士林集团副总经理吴桂红告诉记者:“流动疫苗接种队到我们企业来,对我们企业带来了便利,如果都要去外面打,从交通安全问题方面也有考虑,也影响我们的正常生产。”

  据了解,我市流动疫苗接种队共有40多人,为全市500人以上的企业提供上门接种服务,为企业生产减少影响。流动接种队医生叶宾兵告诉记者:“现在员工保护自己的意识非常强烈,我们流动接种队也将继续给企业提供服务,为他们送去便利。”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全国两会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4月5日—4月11日)
我们的传家宝丨抗震救灾精神
用经营贷买房已成灰色产业链 多地金融监管部门严查
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16447.1万剂次
四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国际要闻
黑海战云密布?乌克兰东部局势紧张 美国动作不断
中印新一轮军长级会谈持续13小时 声明现两点新变化
冰岛火山持续喷发 民众近距离观看熔岩奇观
俄罗斯国防部在所有军区举行战备检查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