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嵊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马玉龙 费敏 2021年04月14日08:20:00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时代 为高水平“四个嵊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昨日上午,嵊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248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妇女代表肩负着全市妇女的期望和重托,齐聚一堂,共绘嵊州妇女事业发展新蓝图。市委书记徐建役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绍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娣到会祝贺。市领导严钢、孙海荣、袁辉尧等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徐建役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市广大妇女及妇女工作者致以问候。他在充分肯定过去五年我市妇女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努力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四个嵊州”,率先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县域发展之路。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尤其需要广大嵊州女性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坚定信念、扛起使命,在深学笃行中践行“两个维护”,在推动发展中建功立业,在弘扬新风中发挥优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胆识投入到更高水平“四个嵊州”建设中来。

  徐建役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把联系服务妇女作为妇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适应妇女工作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和改进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加强政治关怀和氛围营造,整合各类资源,加强支持保障,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和保护妇女、关心和支持妇联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贡献更多力量。

  杨娣代表绍兴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团结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激励广大妇女释放创业热情、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坚持立足家庭,发挥广大妇女在市域治理现代化中的独特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落细。坚持改革创新,以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作为最高价值追求,不断把改革推向深入,为绍兴实现“四个率先”战略目标,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贡献巾帼力量。

  市妇联第十五届执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市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赵品月当选新一届主席。

  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大会于昨日下午闭幕。市领导潘启富、夏春燕、杨军出席闭幕式。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全国两会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时政新闻眼丨“学长”习近平考察清华:心怀“国之大者”,建设一流大学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金句来了!
时政马上评丨跟随总书记的脚步 体会学长重回母校的深意
浙江日报评论员:书写建设“重要窗口”的最美答卷
国际要闻
美将提高旅行警示级别 近130国被列入“禁止”名单
日本福岛县海域鱼类因放射性物质超标被日本政府禁止上市
放射性污染成海洋之痛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中国一季度经济数据
150年前,中国人曾助力了美国的腾飞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