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领导分组督查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吴燕钧 王逸林 费敏 王勇吉 2021年04月19日08:28:00 

加强科学管理 强化服务保障 全面提升项目建设速度和水平

  4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市政协主席柴理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两组赴全市各地,就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专题督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在督查中强调,要结合争先创优行动,抢抓施工“黄金时期”,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担当作为、大干快干,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快速高效推进,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高水平建设“四个嵊州”提供坚强支撑。

  市领导分别来到开元名都大酒店项目、高铁新城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舍姆岗村至甘霖丽湖村隧道边坡治理)、市城乡供排水一体化工程(二期)(第四水厂)、黄泽家具小微园区工程、浙江长鸿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全生物可降解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套智能环保集成灶建设项目、2019年市重点农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故江村-兰溪村)、城南新区(西港)职业教育中心等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从督查情况看,虽然部分建设项目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仍有项目存在一定的滞后现象。

  徐建役在督查中指出,抓好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不放松,树牢服务意识、加强协同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千方百计破除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项目建设单位要紧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加强科学管理,强化施工力量,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安全和环保措施落实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行、早见效。

  严钢在督查中指出,项目施工方要加强管理,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按照施工流程施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规范操作,做到万无一失。相关企业要明确建设目标、抓牢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自动化生产线各项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设备的购置和调试。农村道路提升工作要做实做细,特别是要长远谋划、系统布局,以充分发挥农村道路改造提升后的最大作用。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全国两会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联播+丨跟着总书记踏上红色热土 汲取奋进力量
永葆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求是》杂志编辑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前进
这组大数据告诉你,延安当年有多红|4万多名知识分子奔赴延安!这里是抗战中的“光明之城”
国际要闻
极端天象频至,全球气候治理何分彼此?
日本拟制定核污水排海计划 探讨形象受损应对对策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联合国对阿富汗立场不变
联合国人权专家:对日本将核废水排入大海的决定“深感失望”
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重新开放
德国波恩:又到樱花烂漫时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