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国开行浙江分行领导来嵊调研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马玉龙 费敏 2021年04月20日08:16:00 

深化合作 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

  昨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新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徐建役,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市委常委屠强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刘新一行首先走访调研了静脉产业园,深入吊机控制室、中央控制室等区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处理工艺、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对项目的规范管理、高效运作表示肯定。在嵊新首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刘新参观了污水沉淀池,查看了排水口水质情况。刘新说,嵊州静脉产业园和嵊新首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积极采用先进科学工艺,运营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了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在后续发展中,相信通过进一步提升工艺、强化管理、扩大产能,将有力推动嵊州环境治理和绿色发展,不断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新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介绍。他说,国开行浙江分行与嵊州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国开行浙江分行将重点围绕服务区域战略、制造业专项、城市有机更新、环保、生态价值转换等领域进行专项支持和服务。接下来,国开行浙江分行将与嵊州精准对接,加强在产业园区改造提升、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为嵊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和支撑。

  徐建役对国开行浙江分行一直以来对嵊州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嵊州争先创优、大干快上之年。当前,全市工业经济、项目投资、城市建设等各领域都展现出全新的发展面貌。今年,嵊州还将以“十大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抓好数字化改革、招商选资、平台建设等工作,为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项目的实施离不开国开行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瞄准城市更新、产业园改造、乡村振兴、生态环境、高端制造业等重点领域,强化统筹谋划,组建专班对接,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全国两会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新华全媒+|清华园里话育人
多国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央视快评】朝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向不断迈进
政在看丨看见,浙江数字化改革新探索
潮声丨以数字化驱动制度重塑
国际要闻
中方回应澳方撕毁“一带一路”协议
巴基斯坦酒店爆炸致4死12伤
国际奥委会:入住东京奥运村的许多运动员将接种新冠疫苗
美驻俄大使“回美国一趟”
印度将向18岁以上人群开放新冠疫苗接种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