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浦口街道城市更新改造有序推进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吴燕钧 实习生 卢泽平 2021年04月20日08:22:48 

发扬城改精神 咬定目标一抓到底

  近日,记者在浦口街道城市更新改造指挥部看到一张改造项目调查摸底进度表,上面清晰地标注着责任部门、工作组、司法调解组、业务组、后勤组等信息。自3月25日我市召开城市更新改造工作动员大会后,浦口街道统一思想,多措并举,凝心聚力打好城改硬仗。

  据了解,浦口街道成立了58个工作组,分别负责蒋家埠、下林、吴家楼下、官俞4个自然村的农户。进度表上,已有许多红色的五角星粘贴在相应户主的姓名边,表示该户已完成评估测量。“目前是评估测量期,我们分三个阶段推进,其中第一阶段完成目标为50%,现已完成60.5%,进展较为顺利,超过了预期目标。”浦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昆介绍。

  在指挥部各办公室,记者看到的都是忙碌的身影,或埋头处理手上业务,或三两成组商谈方案,多位街道有关负责人在指挥室协调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现场还有很多村民前来咨询,工作人员一边开展政策解释,一边积极做好思想引导。

  刘立红曾是城北小学校长,现已退休。他已先后8轮参与我市的城改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面对本次城改,他毅然放弃退休的休息时间,决定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城改精神,再次全身心投入到城改工作中,“城改涉及每一位拆迁农户的切身利益,农户们遇到的困惑,我们城改工作人员一定要依法依规依政策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做到有问必答,答之有据,为每一位拆迁户一笔一笔算好经济账。”刘立红告诉记者,“有一户人家,白天去了5次没碰到,后来只有晚上登门,守在门口,第3个晚上,终于遇上了。”

 

  浦口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城市更新改造任务重、时间紧、情况复杂,要坚持目标,一抓到底,做到原则雷打不动,底线清清白白,应公开尽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为高水平打造“四个嵊州”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全国两会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平心之交——习近平与外国朋友的故事
互联网生活如何更安全更幸福?总书记为我们都想到了
缴纳公粮1万石,劳动英雄们在南泥湾创造了奇迹
浙江日报评论员:书写建设“重要窗口”的最美答卷
何以成为“最美”?浙江这些公务员是这样做的
国际要闻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中国一季度经济数据
150年前,中国人曾助力了美国的腾飞
英超:曼联3-1伯恩利夺5连胜
新加坡大部分地区遭暴雨袭击 多处水淹
极端天象频至,全球气候治理何分彼此?
日本拟制定核污水排海计划 探讨形象受损应对对策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