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嵊州消防 >> 曝光台
公开曝光!嵊州这些小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来源: 作者: 2021年04月22日14:07:42 

  为进一步规范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发现和督促整改火灾隐患,4月21日上午,嵊州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嵊州电视台对米兰阳光、江南春城住宅小区内占用住宅小区消防车通道、电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曝光。

  期间,检查人员重点就消防车通道上设置停车泊位、车辆占用消防车通道、电动车乱停乱放、私拉电线等问题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违法行为进行一一拍摄。

  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责令小区立即整改到位,并要求物业公司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建筑内部消防设施的维护和保养,加大消防宣传力度,提高小区内居民自防自救能力。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加大火灾隐患查处力度,全力消除火灾隐患,进一步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裘潇烽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全国两会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新华全媒+|清华园里话育人
多国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央视快评】朝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向不断迈进
政在看丨看见,浙江数字化改革新探索
潮声丨以数字化驱动制度重塑
国际要闻
中方回应澳方撕毁“一带一路”协议
巴基斯坦酒店爆炸致4死12伤
国际奥委会:入住东京奥运村的许多运动员将接种新冠疫苗
美驻俄大使“回美国一趟”
印度将向18岁以上人群开放新冠疫苗接种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