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2021年“市长直通车”之“凤凰行动”早茶会活动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胡吉 王逸林 2021年04月26日08:30:42 

沟通零距离 服务无止境

严钢参加

  昨日上午,继3月20日我市举办“市长直通车”之政企早茶会活动后,我市再次在嵊州宾馆举办2021年“市长直通车”之“凤凰行动”早茶会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邀请金融服务行业的专家,和新光药业、昂利康、康牧药业、湃肽生物等10余家嵊州企业的负责人共聚一堂,围绕企业上市发展主题,零距离服务企业,座谈交流推进企业上市发展的思路和建议举措。市委常委王正军参加。

  从2019年开通“市长直通车”以来,我市企业通过线上、线下两种交流方式和实地考察先进制造业企业的创新模式,享受到了优质政策服务、金融服务、项目服务。今年,我市创新建立“政企早茶会”,以每月一次的活动,搭建起政企沟通交流的新平台,让广大企业负责人在早茶会的轻松氛围中直抒胸臆、畅所欲言,享受政府服务的浓浓真情。

  严钢作开场白,他希望广大嵊州企业以“凤凰行动”为契机,主动对接资本市场,扩大企业规模,促进创新升级,增强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企业的发展和上市奠定基础。同时,他也希望广大金融服务机构能开展精准对接行动,了解嵊州企业在经营中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的手段解决困难,推动嵊州企业不断做强做大,实现“企业、机构、政府”三方共赢。

  早茶会上,嵊州企业家们围绕活动主题踊跃发言,和专家们就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气氛温馨宽松而热烈。活动结束时,意犹未尽的企业家们还主动与专家互相添加了联系方式,建立起了沟通联系的“直通车”。

  又讯 昨日上午,我市举办2021年“市长直通车”之“凤凰行动”宣讲会暨金融顾问“三服务”活动,邀请深圳证券交易所、浙江省并购联合会、财通证券等金融服务部门的多位专家,为我市上市公司、拟上市企业,以及上市梯队的培育企业传经送宝,开展金融顾问“三服务”活动。

  企业上市工作事关嵊州发展、事关企业未来。此次活动的举办,将有效帮助我市企业树立推动企业上市就是抓工业、抓发展的理念,始终做到思想上更重视、政策上更支持、行动上更有力、服务上更到位、氛围上更浓厚,为做大嵊州板块、做强嵊州经济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自习课|习近平:一步一个脚印开启星际探测新征程
把总书记的长江嘱托变成现实
九张图带你看懂浙江一季度“开门红
2021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开幕 这些亮点了解下
国际要闻
韩国联合中美洲8国发表声明
东京奥运选手入境日本首日即可开始训练
一邮轮在叙利亚遭袭起火
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强烈谴责巴酒店袭击
美国边境问题持续恶化
蒙古国大火入境?没门!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