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严钢听取《今日聚焦》曝光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陈链芳 邢吴波 2021年05月17日08:30:51 

严钢强调:聚焦问题整改 坚持标本兼治

  5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再次听取《今日聚焦》曝光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务必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整改问题不回潮、不反弹。副市长史向俊参加。

  日前,浙江卫视《今日聚焦》节目对我市污水入河问题进行了曝光,我市随即就曝光问题部署了整改措施,同时,举一反三,在全市部署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以整改为抓手全力改善生态环境。

  会上,严钢听取了前阶段曝光问题整治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新发展阶段推进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化生态红线意识,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杜绝问题反复。

  严钢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问题,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积极采用环保科技创新成果,努力使环境治理更加高效;要深化制度管理、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生态环境问题清单,积极推动环境治理领域流程再造和制度重塑,建立健全闭环管理机制,确保环境治理常态长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协同,从严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各项责任机制,健全完善新闻媒体舆论监督曝光问题督促整改机制,切实发挥群众监督等各类监督作用,形成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严钢走访调研企业
严钢督查“污水零直排”工作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丨一渠清水利千秋
镜观中国|南水北调展画卷
300张老照片背后的“红船情”
十年净增1000多万 浙江的人口数据背后 藏着怎样的经济密码?
国际要闻
东京奥组委:参加奥运会的官员数量减半
受黑客攻击的美国能源管道全线恢复运营
日本首相菅义伟重申奥运会将会如期举办
俄罗斯总统秘书:不打算吞并顿巴斯地区
以军方轰炸加沙居民楼
欧盟拟加大投资解决“缺芯”危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